原来没有明天

凛冬将至

【杰佣】追随

佣杰佣!(激动!(>ω<*)

重生转世 等待千年par???

bgm:Mad hatter(搭配食用更好!信我)

第一次写啦,ooc怼我

我的老天一千九多字头秃了妈鸭  _(´ཀ`」∠)-

其实也包了私人真实感情(喵喵喵)

杰克第一视角

  

 

       我从混乱的酒吧抽身而出,不理会那些投怀送抱、作贱自己的女人。提着一瓶酒,漫步在夕阳下,再也不会疼了啊。

        微微靠在古老的墙边,突然头晕目眩,吐了一地。眼前朦朦胧胧,心里无限悲凉。

        天啊,我如此想你,却只能默默等待。面对这冰冷的墙壁,手无力的拍打着,空白的脑子里只剩下你。

        想你,想你,还是想你。

  

        头脑一片放白,思绪悠悠地回到那个冬日。

        那些年家族动荡,我年幼,能力也未觉醒。但一想到那些人假惺惺献殷勤的嘴脸,就一片恶心。

       “逃出去吧,离开这里。”

       大街上空无一人,我盲目地走着。随便的,无容身之地,去哪都一样。

       雪真厚,不管是雪地还是雪云。阳光,照不下来的。

       终于是会累的,我蜷缩在巷角。眼前浮现出那些熟悉又友善的脸,慢慢变得陌生又谄媚。

      “真累啊……”我想睡了,悄悄合上眼。

       梦里,我在水里翻滚尖叫,被魔鬼撕碎着、嘲弄着。含含糊糊,杂乱无章。周围无限黑暗,野兽低声咆哮。

       忽,水温暖了。阳光向着我,天使伸出手。我破水而出,一片羽毛飘着,水面轻轻涟漪……

       不知过了多久,好像有人在推我。我极为不爽地睁眼,却不知道我以后有多么希望用生命一半换这几秒。

        那是我们第一次相遇。

        你是那么的温和,让我安心。

        我竟然毫不犹豫地跟你走,沉迷在你的怀抱里。

 

        [梦中的天使不见了,他来到现实了]

    

       你收留我,照顾我,教导我。我被你的一举一动所吸引。你的笑容那么灿烂,像太阳一样。

       我开始模仿你,本来只是生活技能上的学习,后来到你的走路姿势、生活习惯、笑容以及语言……

       可能是我过于黑暗,所以想接近阳光。

       我慢慢地对你有了不一样的情感,源于生活的一点一滴。

       开始想要……

       『占有你』

       想要你对我和对朋友是不同的。

       更不同些……

       想要,却不敢说。

       因为我是另类人啊……

       我不想耽误你啊。

 

       黑猫和夜枭争执着,干巴巴的落叶呲啦呲啦地响。快午夜了啊,酒吧的人都安静了点。那瓶酒!啊幸好……还在……

        我甩掉那些沉重的念头,随着心,朝记忆中的那个方向走去。

        头好晕,意识却很清楚。

        奇怪,为什么这么偏远。

        夜风很冷,风铃被吹响,我来到一个长满爬藤的腐朽木屋前。推开门,随手放下了了那瓶酒。

        那木屋从前是个饮吧,但现在这附近都没人了,生意早就没有了。

        吧台的橱柜后,幽幽转出一个女人来。

       “怎么,又去看他么。”

        我没理她,拉开一张椅子坐下来。

        女人笑了笑,略施手艺,递给我一杯液体“你呀,早点忘了他解脱吧”

        我咽下那杯东西,喉咙无比苦涩“我怎么可能忘得了……你别再提了。”

       “好好好……喏,这个,没错吧?”

         女人捧出一大把新鲜的花,它们的样子让我苍白脸色好受了点。

        “谢谢……” “没事,也许以后还要你多照顾呢…”

       女人的眼睛黯淡了些。

       我也不知多说些什么,挽着那束花,起身向门外走了。

        门在身后,风吹的吱呀呀地响,好像再也关不上了。

   

        走着,想着,念着。不看路,听随心的调遣。

        慢慢的,近了,离心所在的地方很近了。

        像有流星击中了我的心一般,回来了,心在跳。

 

        [曾有那么几时,我看见你在酒吧中央,那么的谈笑风生。

       你就像在世界的中心,骄傲又自信。

       那么璀璨洁白。

       我无论如何也碰不到。

       又无法停止渴望。]

 

       我放下花,静静的感受着这里的一切。

       时间在流淌,血液在复苏。

       我泪眼朦胧,苍桑,那是一块精致却老旧又长满青苔的石碑。

      “奈布•萨贝达……”

      我轻声呢喃着。

      不敢有什么过分的举动,怕……吵到他。

      手指抚上石碑的凹槽,好像你就站在我面前。

   

      [发现我无论多努力也交融不了一道光,我逃走了,还有什么理由再继续待下去呢。]

 

      树叶簌簌作响,风悄悄地掠过。我还记得你的一颦一笑。

       我早已习惯你在我身边,当我反应过来,为何你不等我。

 

       [耳鸣亮起,我在等你]

       迟到的太阳,还是要升的。

       照到我身上,倒也没什么所谓。

       我早就身负太多罪恶,为了见你,我将万劫不复,坠入深渊。

 

       我从花束中抽出两枝来,别在腰间。

       太阳光越来越猛,我知道,是时候了。

       终是要分别的。

      “真期待再和你相遇……”

       阳光闪烁,转而即逝。不曾,玫瑰花瓣无心落地。

 

       [我坚持等你,无憾终身。]

 

       木门被风“砰”的关上。屋里的女人回过神来,低声咒骂了一声。走进里屋,那放着一个摇篮,里面的女婴熟睡着。

       女人抚摸着女婴的脸,神情温柔。

      “唉……是我对不起你,我的孩子……”

       女人俯身,在孩子的额头落下一吻。

      “好好活着,艾玛……伍兹”

     

       数千后,一家医院里嘈杂脚步声、人声,混乱的。一个房间里传来婴儿的啼哭,声音穿透墙壁。

       隔壁的青年不耐烦的咂嘴,继续修理着手里的手电筒。

       走廊一个高挑成熟的医生走过,敲了敲房门“你一会出去买点奶粉之类的”漂亮的蓝眼睛却很黯淡“克利切……然后后院有个男人在等你。”

       “知道了,啧,真烦”

 

        漏风的窗户的栏杆上,忽地飞来一只鬼魅的黑鸟。

        眼睛透露着点红光。

       “这孩子,我预定了。”

    

        角落里戴草帽的女孩,绿眼睛在黑暗中闪闪发亮。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