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没有明天

凛冬将至

【第五人格】新春花市贺文

(新年当然要磕本命cp啦 (´▽`)ノ♪  )

都是清水向!卡尔第一人称!黑喂狗!

⚠️出现cp:杰佣 摄殓 欺诈

Ok Alright let‘s go-------------→

 

        那个啥,大家好我是入殓师卡尔。最近年底了嘛,很快就新年了,庄园主打算给我们放几天假,让我们去庄园外的花市摆摊义卖。所以这几天庄园里的人们都咋呼咋呼的准备义卖货品,连推演游戏也不好好完成。

     我一开始是不想参加的,但是被奈布·萨贝达迅速拉过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给我在报名表上签了名,然后拍着我的肩笑嘻嘻地说花市有多么的好玩有趣。好吧,但是我还是光听听人有多么多就晕了。

  

       到了这天,这群人在庄园主的一声令下像疯狗一样地向花市进发了。由于路途遥远,我们是先在附近住一晚的,我旁边房间住的就是奈布。一个平静的夜晚,我睡得竟然还算不错。 早晨我打着哈欠走出阳台,侧头一看,等一下为什么杰克先生睡会在奈布的阳台上!?!监管者们不都睡上面那层的吗??这就神奇了,闪现下楼?泼妇翻窗?算了算了,此地不宜久留,先溜。

      花市在晚上才开始,我们上午先布置摊位。随着时间的流逝,夜幕慢慢降临,本来空旷有点冷清的街道不知不觉地人多起来、热闹起来了。魔术师先生在摊位前的空位表演魔术来吸引来往的行人目光,他一会从身上变出大把大把的玫瑰,一会让扑克牌围绕着人群飞舞。 我在人群中扫视着,那个是克利切吗?哎他又在偷别人的钱包过手瘾了。很显然瑟维他也发现了,他向克利切大喊:“皮尔森先生,你愿意来协助我的表演吗?”

  克利切一惊,赶紧停下手中的活动,把头转向人群中心的方向,调整了一下表情,故作镇定的喊回去:“克利切不想帮助骗子魔术师!”

  “哦?真的吗,也许骗子可以来和大家说说刚刚小偷干了什么……”

  “你……好啦克利切过来就是……” 克利切很不情愿的走了过去,然后趁大家不注意用手在瑟维背后狠狠的掐了一下。

   魔术师先生明显“嘶”地吸了丝气,依旧灿烂的笑容在克利切耳边说了什么然后继续笑眯眯的为观众演示魔术,反正克利切先森就蜜汁脸红了,红的忒明显的那种。

  让后魔术师先生又拉过这个不明脸红的无辜同志,亲密地搂住,对观众又说了什么,笑着从克利切的帽子里揪了一只兔子出来,同时顺了下克利切的毛。 人群爆发出喝彩和掌声,魔术师对人们致着谢,引领他们去我们的摊位看看,并再次顺克利切的毛,然后把兔子塞他怀里。完了一会克利切先森就会彻底炸毛了。

  

       看了这么久我也该回摊位看看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摊位那里有艾玛小姐她们女孩子们在,应该没什么问题的。 我就溜回去,站在那里感觉有点不知所措。 “卡尔——!!!!”不用看这么大声肯定是奈布。我看向他,奈布朝这边狂奔而来,外套随风放飞自我,他手里还牵着个气球。 “卡尔你看这个气球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奈布迅速把一个气球塞到我手里,我仔细一看,是以杰克先生为原型的啊。

  莫。有。头。发。

  我小声说了一句“头发呢……”

  “没有因为杰克他就是一个秃子啊哈哈哈哈哈哈”,奈布的笑声真的是山崩地裂。

  “奈布!!!”我回头一看是有头发的杰克先生,他手里还有一大把气球,各种各样,有艾米丽、幸运儿、机械师包括她的娃娃、寄居小姐、冒险家先生……我的也有。 

  杰克先生走近,一手放在奈布头顶,说“奈布,别跑太远,我会找不到你的……”

  “哦哦知道了,杰克你看这个气球真的太像你了。”杰克眯着眼打量了一下气球“这哪像了,明明我就比它高比它帅啊——”

   还有头发,我在心里嘀咕。

   “是了是了你最帅行了吧?”,奈布一脸头疼,哎怎么这人这么幼稚呢。杰克被逗笑了

  

       聪明的我早回避了,现在想想昨晚杰克翻到奈布阳台上也不是没有原因的。“卡尔!”摊位那边艾玛小姐冲我招着手,可能有什么要帮忙的。“卡尔我们去外面卖掉这些玩偶吧。”艾玛一边说着塞给我了一个装满玩偶和鲜花的篮子,“快点快点我的天使艾米丽。”

  对于女孩子们的请求我也不好拒绝,嗯了一声走在了她们后面一点的位置。 晚上人好多啊,我还是不太适应人多的环境,把衣服领子竖高了一点,把口罩裹严实。听艾玛说到十二点的时候还会放烟花,所以花市上情侣也格外的多。 女生们在前面叫卖看起来很开心啊。

  前面还有个许愿池,喷涌的泉水里有着许多鲤鱼。 花市稍微昏暗的街灯倒映着,鱼背映得闪闪发光,水波荡漾,粼粼灯光。我走近看,好漂亮的鱼啊,乖巧灵动,惹人喜爱。

       这时一个拿手杖的男士走过来,用手在我头上轻轻敲了一下,我沉迷于鱼里有些恍惚突然被吓了一下。“小先生一个人出来卖东西吗。”

  眼前这个把绅士诠释到极致的男人微微笑着,温和如春风的笑容。

  “………………”

  完了,我怎么跟陌生人讲话啊,救命啊,而且这个人怎么这么好看啊啊啊。

   见我没回答,对面的蓝眼睛好奇地扑闪着,“对了,这个怎么卖啊?”他从篮子里拿起一个灰色条纹的小猫玩偶。

  “……这个10块钱……”我在口罩后小声说。

  “很可爱呢,而且它和你有几分相似耶……”

  “啊……啊。……啊?” 我有点发懵。这都什么话啊,有人第一次见面就这么说的吗!?我把头埋到衣领后面,高高的领子遮挡住了一部分发烫的脸。

    “啊就是你,真的太合适了……”那个先生莫名来了一句,我不解地看着他。“抱歉,我有些失态了。我还是来介绍下我自己吧,”他稍微收了一下激动的心情,“我是摄影师约瑟夫,我刚刚在街上觉得你特别适合当我的模特,不知你是否愿意?”

  “我……请等一下……”这啥啊,信息量好大啊。我有点晕,低头看着水池中的鱼,试图让自己的大脑和脸冷静下来。这时背后的黑夜被许多直冲云霄的烟花渲染着。

  “放烟花了啊,”约瑟夫仰头看向天空,“真的好美啊。”我偷偷抬起了点头,看向他,约瑟夫慢慢把头低下来。天空中的爆炸声和我心跳的“砰砰”声混为一体,我看见了他眼中璀璨的亮光。

      “我可以试试……约瑟夫先生……”“好的,那么我们就说好了。”

 

     【卡尔第一人称还是有点奇怪,不过你们可以想象第三人称画面(不会那么尬啦)。关于卡尔与猫玩偶像,大家要相信老约的摄影艺术。肝爆了,并且大家新年快乐哇∠( ᐛ」∠) 】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