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没有明天

凛冬将至

我点的是x团外卖!

我吹水的,吹爆这些神仙太太


  

庸见人间:

腿断了接回来嘛:


   


    

是联文!非常长!且沙雕!


    
    
    

都是神仙在这陪我沙雕了!


    
    
    

快去关注他们!他们都是神仙!


    
    
    

除我外文笔都好!我垃圾。


    
    
    

以上!


    
    
    

1(原po)


    
    
    

奈布是个普普通通的大学生,找了份x团外卖员当做兼职,也不说勤工俭学吧。就是给自己挣点零花钱。但是奇妙的缘分也就此展开了。


    
    
    

某次奈布出去送外卖,正准备敲门,同时伸过来的还有另一只手,奈布愣了一下,顺着手看过去。


    
    
    

小伙子个挺高的,高的奈布有点不爽。脸吧,颜值是绝对够看的,可身上x了么外卖服让奈布秒出戏。


    
    
    

完了,对家。怎么办,该打一架吗?


    
    
    

气氛一度十分尴尬,于是对面的小伙子后退一步,示意他去敲门。


    
    
    

收件人:啊,好巧啊哈哈哈……


    
    
    

从楼上下来的时候,电梯里只有两个人,一黄一蓝的颜色鲜亮的让人想忽视都不行。帅气的小伙子打破了尴尬。


    
    
    

“你也是出来做兼职的吗?”


    
    
    

“是啊,你怎么知道的”奈布抬起头(因为身高问题不得不)问


    
    
    

“看起来你和我差不多大嘛,你是哪个大学的啊”


    
    
    

“欧蒂丽斯”


    
    
    

“啊,是校友呢。我叫杰克。”杰克笑眯眯的对着奈布说。


    
    
    

“那还真是巧啊,我叫奈布”


    
    
    

电梯门开了,两个人朝着相反的方向走去。


    
    
    

一次短暂的相遇,何谈缘分。奈布默默想,不过杰克长的是真的好看啊。


    
    
    

但是后来的事实告诉奈布他错了,毕竟老天爷是不可能轻易放过一个长的好看的人。


    
    
    

所以很自然的奈布偶遇杰克,两个人很自然的打了个招呼。然后顺理成章(?)的一起去吃饭了。


    
    
    

顺个鬼啊,你们俩才刚认识吧,这就是友谊的力量吗,有点强大啊。


    
    
    

杰克领着奈布去了一家日料店,店名奈布认得,反正这两天挺多人喜欢吃这家。


    
    
    

因为杰克不是第一次来了,看他和老板娘那么熟捻的样子就能知道。


    
    
    

哇,这老板娘好漂亮


    
    
    

杰克给奈布介绍“这是红蝶小姐,这家日料店的老板娘。这是奈布,朋友。”


    
    
    

红蝶的眼神在杰克和奈布之间流转许久,露出了一个蜜汁微笑“幸会”


    
    
    

奈布总觉得她笑的像看见自己磕cp在谈恋爱


    
    
    

不过这些奇奇妙妙的想法很快就被美食推走了。


    
    
    

不愧这么火,真的好吃啊。


    
    
    

吃完饭之后,杰克主动去结账。奈布有点不好意思,不过杰克说下次有机会再让奈布结。


    
    
    

奈布发现杰克结完账之后还和红蝶说些什么,红蝶还一直在看自己,说着说着红蝶还笑了起来。


    
    
    

怎么他们要暗杀我吗。这世道太可怕了。


    
    
    

奈布骑着小电驴,飞驰在街上。眼角余光瞟到了一张熟悉的帅脸。穿着x了吗外卖服的美少年。


    
    
    

呦吼杰克。


    
    
    

您瞧瞧这缘分多奇妙。这绝对是故事的开始啊朋友们。


    
    
    

话又说回来了,江湖上都知道x团和x了吗水火不容,这二人之间奇妙的火花真是令人头秃。


    
    
    

奈布还差最后一单的时候,问题就来了。小腿突然抽筋然后华丽丽的被楼梯绊倒。


    
    
    

奈布:??嘤?


    
    
    

路过的杰克:嘤?


    
    
    

这剧情狗血的跟玛丽苏小说一样可怎么还就是出现了呢我还真奇怪了。果然还是老天爷给力吗。


    
    
    

于是奈布最后的一单便由杰克帮忙送了一下。


    
    
    

收货人:我点的是x团外卖吧,这怎么是x了吗外卖员???双面间谍???


    
    
    

@老熊今天不更新 @老熊今天不更新  (这个神仙是个正剧写手来陪我沙雕真是委屈人家了)(第二个号是常用的√)


    
    
    

这年头学生自己出来做兼职的也不少,裘克瞅着杰克慢慢悠悠从宿舍门口搬进来的一推快递默默地打起了小算盘。


    
    
    

让老杰知道我出去打工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但最近好像外卖行业赚得多,不如我去d众点评吧。


    
    
    

裘克先生刚从当地的大众点评总部领到工作服,出门对碰见艾利斯。俗话说人是衣马是鞍,一看长相二看穿,裹上大众点评外卖服的威廉真的出现了一种奇妙的土味感。当然裘克并不会在意这些,裘克在意的是为什么他俩就算打个工也能碰一起。


    
    
    

"呦,好巧啊铁头娃。"


    
    
    

"真巧啊火箭猛男。"


    
    
    

真是火药味浓郁的对话,只有门口负责登记人员的小姑娘笑的一脸危险。


    
    
    

冲撞:我怎么感觉背后发凉??


    
    
    

另一边杰克和奈布倒是越来越熟了,自从两人发现他们住斜对门后奈布去食堂买早餐都要带杰克一份。


    
    
    

约瑟夫坐在床边给自己梳着头发,听见有人敲门刚想动,就看见杰克十分熟练的从床上只起半个身子把门拉开,扯着脖子接过两个包子一杯豆浆再缩回被窝继续耍手机。约瑟夫眨眨眼睛怀疑自己的老花眼又加重了,杰克什么时候有了个这么勤快的女朋友???老约头突然有了一种自家猪拱了别家白菜的迷之委屈感,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友谊绿帽吗!


    
    
    

行吧,约约委屈但约约不说,约约决定去斜对门找他的小男朋友寻求安慰。


    
    
    

伊索坐在窗边,面前是灯光镜。秋日阳光透过玻璃将青年银灰色的发丝染成了牛奶似的白色。青年的睫毛长却不卷翘,帘子一样在眼前撒下一小片阴影,睫毛在阳光和灯光的作用下几乎透明,根部刚刚画上的眼线让他平添一份疏离。约瑟夫悄悄凑过去吻上他唇角的缝线,被伊索略带慌乱的推开到一边。伊索拽着口罩挡住自己的脸,又被约瑟夫拉过去蹭了一个黏黏糊糊的早安吻。铂金色头发的青年吻了吻他眼角,在他耳边抱怨:“杰克都有人送早餐了,你怎么还不愿意和我公开呢……下次不要画黑色眼线了,显得你好凶。”


    
    
    

伊莱:……你们继续秀,不用管我死活。


    
    
    

威廉推开门就看见斜对门的白菜要拱自家的猪……不对是斜对门的猪要拱自家的白菜。伊索听着自家男友被揪住辫子而发出的惨叫一脸冷漠,并且开始和伊莱瓜分威廉带回来的早点。“奈布呢?”伊莱咬一口鱿鱼馅的#多馅饼转头问伊索,他的亲亲对铺擦干净了被约瑟夫啃得七七八八的唇膜并表示他们的寝室长早在五点五十五就爬起来跑兼职去了。


    
    
    

“兼职?”


    
    
    

“他不是应聘了x团的外卖员吗?”


    
    
    

“这么早就出去?”


    
    
    

“他拉了杰克一起……大概。”


    
    
    

伊索眉头微微一皱发现事情并不对劲,最近奈布和对门老哥的关系以直男护腕的速度飞速发展,这种状况有一丶熟悉,就仿佛……当年的他和约瑟夫?


    
    
    

要遭。我直男兄弟被斜对门老哥一jio踹弯了怎么办。不过仔细想想杰克长得也OK,平时相处也没觉得这人有什么毛病,而且这人是约瑟夫室友,到时候骗来给他当试验品也方便……这事好像能成。


    
    
    

伊莱叼着他的鱿鱼馅饼看着自家室友的脸如他的眼唇两用混色膏体妆盘一样阴晴不定,心下略略一慌。


    
    
    

伊半仙觉得他的寝友都要脱单了。


    
    
    

伊半仙觉得他需要在线招聘一个对象。


    
    
    

@无糖刀什么的下辈子吧 (也是大佬√)


       找什么对象啊,对象有吃重要吗?先吃了再说,民以食为天。

  伊莱泡在上次威廉买的鱿鱼饼的海鲜店,沉浸在美食的快乐中。

  呵,找对象,这辈子不可能的了——除非对象可以吃。

  

       “不就是外卖员嘛,我也可以应聘一个,然后专送这家海鲜店……”

  伊莱在海鲜店里翘着凳子,桌子上全是烤鱼烤虾烤鱿鱼,嘴里嘟囔着。


       于是伊莱就蹦跶蹦跶地去了x团外卖的人事部应了聘,然后骑着个小电驴,闻着车上载满的海鲜制品的香味,成功的当了一名光荣的外卖人员。

        等一下,我会骑电动车吗?伊莱突然意识到这点,噢不管了,边骑边学吧。伊莱折腾了一路,骑着歪歪扭扭的小电驴送完了第一单外卖。

  

      “您好,这是您的外卖……不用谢!”

  也不是很难嘛,送完人生第一单的伊莱默默的戴上头盔,然后……完了这车怎么骑啊啊啊!

  好不容易启动了车,把车退出去的时候遇到了一点问题,因为位置不够并且伊莱的技术有限,导致小电驴中心不稳,“砰”的一声连人带车摔到了地上。


       伊莱挣扎地从地上爬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麻利地把车给扶了起来。看看自己倒是没什么事,但是电动车好像出了点毛病,反正就是不好好工作了。没办法,还是先找个修车铺吧。
    

       这车一点都不好玩!!!伊莱推着车走着,好重啊,而且还有那么多外卖……凭着直觉(手机导航)他终于来到了一个修车铺前。


      “救命啊,师傅快来啊,我的车被我摔坏了,要赔好多好多钱了呜呜”然后全不顾形象的往里面大吼一声,引来了里面包括师傅的所有人的注视。

  “哈斯塔?你怎么在这?”因为自家舍友们和对面宿舍的关系都不不一般,导致伊莱把里面的所有人都认识了一遍。


       “伊莱?你来修车?”

  哈斯塔也认出了伊莱。 “你是在x团送外卖吗?”

  他稍微打量了一下伊莱的车,目光落到后面的海鲜产品上,“专送海……海鲜?”。

       “啊是的啊,这家店的鱿鱼馅饼真的很好吃!”伊莱完全没看到哈斯塔略微阴沉的脸,兴高采烈地说了下去。

       “唉…”哈斯塔不着痕迹的叹了口气。

   “你也来修车?”伊莱问道。

   “嗯,单车有点小毛病”

  

        修车师傅突然插一嘴,对伊莱说:“小伙子,你这电动车问题有点大啊,一时间修不好,先放我这修吧 。”

  “啊?可以是可以,但我怎么回去啊?”伊莱有点懵了。“如果不介意的话我可以载你回去。”哈斯塔突然发话。

  

  伊莱心发虚,“不好吧,这太麻烦了。”

  “没关系的,下次请我吃饭就好了。”

  “嗯好的就请这家海鲜店!”伊莱开心的笑了。

  “……海鲜……行吧。”

       于是哈斯塔就载着抱满了海鲜外卖的伊莱,向学校的方向蹬去了。

  “欸伊莱你的车是怎么坏的?”哈斯塔问。“说来话长………”
    

     “你不会骑还送了一个外卖?你这也太厉害了哈哈哈……”哈斯塔笑得前仰后合,自行车车头摇晃的厉害。

  “哎哈斯塔你别晃啊!这有什么好笑的嘛,不成你会骑?”

     “你别说我还真会”

  “真的?教我教我吧!”

     “你可能要摔几次才会……”
     “哎呀有什么关系呢?明天!就明天吧!你来教我骑,我保证很快学会!”


…………


       回到宿舍,所有人看着他们的宿舍长哈斯塔一反平常地没有数落他们,而是乐呵呵地把玩着电动车钥匙,然后调了足足五个提醒闹钟。


   “明天教伊莱骑车,我可不能迟到啊”

哈斯塔美滋滋地想着
    
    

丑爷:大鱿鱼今天是出门修车被老板用砖头砸了吗?


    
    
    

@庸见人间 (也是个正剧大佬陪我沙雕来了)


    
    
    

当第一个闹钟响起的时候,哈斯塔翻了个身,睡着了。


    
    
    

当第二个闹钟响起的时候,他把手机扔到了地上,又睡着了。


    
    
    

当第三个闹钟响起的时候,他不耐烦地把自己卷成蛋糕卷,继续睡。


    
    
    

当第四个闹钟响起的时候,他把手机捡起来扔进了垃圾桶。


    
    
    

当第五个闹钟响起的时候,手机没电了。


    
    
    

他完美错过了与伊莱的约定。


    
    
    

你妈的,为什么。


    
    
    

路上行人纷纷侧目而视,那两个一黄一蓝的身影,骑着一黄一蓝的电动车,格外地显眼。


    
    
    

……什么时候连外卖对家关系都这么好了。


    
    
    

“奈布,送完这一单我们去吃章鱼小丸子吧!”杰克戴着头盔,看着前方的马路,对奈布喊道。


    
    
    

“什么!你说什么!风太大了!车速慢点儿!”奈布拐了个弯绕过了那个站在马路中央瑟瑟发抖的姑娘,几声刺耳的尖叫吓得他差点儿翻车。


    
    
    

“流氓!流氓!!啊啊啊啊啊!”那姑娘模仿着玛丽莲·×露,指着奈布哀嚎。


    
    
    

奈布:嗯?小老弟你怎么肥似?


    
    
    

旁边飙车的杰克笑得连头盔都跟着抖。


    
    
    

“我好像起晚了。”哈斯塔翻找着他的手机,“裘克,你看见我的手机了吗?”


    
    
    

“没有啊,怎么了吗?”真该。裘克瘫在椅子上暗暗发笑。


    
    
    

哈斯塔突然一抖,他想起来了。他把手机扔进垃圾桶了。


    
    
    

他颤颤巍巍地去找垃圾桶,然而,垃圾桶是空的,塑料袋是新换上去的。


    
    
    

“……你妈的。”他罕见地骂了一句,然后看了看墙上贴着的值日表。


    
    
    

——“约瑟夫你给老子回来!!!”


    
    
    

杰克和奈布看着大屏幕上的《×禧攻略》,突然就想到了刚才那个姑娘。


    
    
    

他插起一个章鱼丸子送到奈布嘴边,奈布张嘴吃掉了那颗丸子。


    
    
    

“奈布,你信不信,刚才那个骂你流氓的姑娘如果在宫里,也是个狠角色。”他严肃的表情差点儿让奈布呛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我挑刺啊杰克,刚才那个姑娘如果在宫里,嗷嗷嚎叫的,早就让乾隆乱棍打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咳!!!”


    
    
    

“…美智子小姐,再来一杯可乐。奈布要呛死了。”杰克下座去了柜台,美智子用素面缂丝扇掩了掩笑吟吟的面颊。


    
    
    

“奈布可真是有活力呀。”她轻轻笑着,素甲柔夷缓缓端来一杯冒着气泡的可乐。“让他慢点儿喝。顺便你要加油呀,你刚才那样不行……”美智子严肃地小声凑在杰克耳边说了一通。


    
    
    

杰克震惊地望着美智子。“行啊…我怎么没想到这个。”


    
    
    

于是,他拿着一杯可乐味的烈酒和一杯烈酒味的可乐回到了奈布身边。


    
    
    

拿着新买的iPhone 8 Plus的哈斯塔呆愣地站在路口。


    
    
    

伊莱呢我的伊莱呢那么一大只伊莱呢昨晚还在我怀里呢。


    
    
    

人生不易,小哈落泪。


    
    
    

@曦夜 (也是大大了)


    
    
    

【您好,请问有事吗】


    
    
    

【街头采访?好的,乐意效劳】


    
    
    

【我?我叫伊莱·克拉克】


    
    
    

【我在这里等人】


    
    
    

【......】


    
    
    

【我好像被鸽了(小声bb)】


    
    
    

日料店


    
    
    

奈布看着杰克端来的一杯酒和一杯可乐陷入了沉思。


    
    
    

杰克你怎么肥四?


    
    
    

杰克把那杯其实是可乐味的烈酒推给奈布,“给,美智子小姐给的可乐,慢点喝。”


    
    
    

“那你拿着杯什么?”


    
    
    

“emmm……酒?”


    
    
    

“那为什么是我喝可乐你喝酒?”


    
    
    

“嗯?”


    
    
    

“你喝可乐。”开玩笑,以前被威廉灌的酒不是白喝的。


    
    
    

“唉?”还没等杰克反应过来,奈布就拿过了他手中酒味的可乐一干而尽。


    
    
    

“......味道怎么有点奇怪?”奈布放下杯子舔了舔嘴唇,“......唉你怎么不喝你的可乐啊?”


    
    
    

“.......我喝。”此时一位名叫杰克的兼职外卖送餐小哥流下了泪水。


    
    
    

哈斯塔站在路边一脸生无可恋。他不出所料的,完美的错过了和伊莱的约定,手里拿着自己新买的iPhone8 plus吹着街头的冷风,回想起今天早上裘克似笑非笑的表情,整个人仿佛冬天举着冰水在墙角吹空调冷风。


    
    
    

妈的,肾疼。


    
    
    

日料店


    
    
    

明眸皓齿国色天香追求者排十条街的大美人日料店老板娘美智子在一定程度上可能切开是黑的。


    
    
    

不得不说美智子给的特调酒是真的烈,杰克梗着脖子喝完后,“咣当“一声,像断线的提线木偶似的一头栽到了桌上。


    
    
    

“真菜。”奈布在旁边啧啧咂嘴。


    
    
    

“哎呀哎呀,我好像把特调酒给错了,也难怪杰克不太能喝。”美智子笑盈盈地走过来圆场,“没办法的话就拜托奈布你带他回去吧,我等会儿调点解酒的饮料你回去后给他喝就好了。”


    
    
    

此时奈布正偷偷拍杰克的照片,手在他脸上各种捏,点点头算是答应。


    
    
    

走出日料店,奈布扶着杰克坐上自己的电动自行车,待他坐稳后开走,于是路上的行人看到了一蓝一黄两家外卖公司的员工坐在同一辆车上风驰电掣。


    
    
    

......什么玩意儿?


    
    
    

杰克支撑着混沌的大脑抬起头,风刮的脸生疼,望见的是奈布的后颈和精瘦的肩膀。


    
    
    

“喂,我喜欢你啊。”不知道是醉酒还是其他什么的原因,昏昏沉沉中他竟轻轻地脱口而出。


    
    
    

他也不管对方有没有听到,把头埋在对方的颈窝里轻轻磕上了眼皮。


    
    
    

【您好,有什么事】


    
    
    

【采访?说来听听】


    
    
    

【哈斯塔】


    
    
    

【你问我在这里干嘛?】


    
    
    

【......】


    
    
    

【我好像不小心把人鸽了(掩面哭泣)】


    
    
    

@幻笙墨★ (大大本大了,写文厉害的狠呢!)


    
    
    

说奈布没有听到杰克的话,那绝对是假的,奈布听力甚好这是他的几位基友都知道的事情。但对于杰克的话语,他不得不楞了一下。好不容易把杰克送到了宿舍楼下,但是由于身高差,这人怎么那么高!woc了!奈布现在真的觉得雪花飘飘北风萧萧了,好不容易把人拖到了宿舍门口,敲了敲门,就看到一脸幽怨的约瑟夫打开了门。约瑟夫看到了趴在奈布背上的杰克,立刻关上了门,约瑟夫表示让我缓缓,接着又打开了门,“他怎么了?”“喝醉了,麻烦你和我一起把他抬进去可以吗?”两人吃力的把杰克弄到床上后,都松了一口气,老了老了。“话说,杰克有和你说过什么吗?”约瑟夫瘫在一边自己床上,瞟了一眼在椅子上休息的奈布。


    
    
    

“啊?你是指什么?”


    
    
    

“表白之类的。”


    
    
    

“有啊,今天刚刚说。”


    
    
    

“那你怎么想的?”


    
    
    

“……没想好”


    
    
    

约瑟夫看到了奈布眼睛里的复杂,也没多说什么,摊在床上准备继续睡他的美容觉。


    
    
    

然而回去后的奈布,回想起杰克的话,脑子里还是有一些复杂,真的是烦死了。以至于第二天上班,奈布都是盯着黑眼圈去送餐的,活似一个国宝。反正今天除了给杰克送早饭,其他时间都在避开他。


    
    
    

【日料店】


    
    
    

“嗯?奈布君?”美智子看到了一人前来的奈布,“杰克君没和你一同来吗?”


    
    
    

“美智子小姐我想和你谈点事情。”


    
    
    

美智子暂时回避了在身旁说话的员工,“请。”接着带着奈布到了一件小包房里。


    
    
    

“啊!你是说杰克和你表白了!”美智子突然情绪激动,那眼睛里发的光啊,那可谓是似乎看到自己喜欢的cp结婚的样子,这叫一个激动。


    
    
    

“是的,但我还没想好怎么回应他。”


    
    
    

“那,奈布你对杰克有什么感觉吗?”


    
    
    

“我不清楚……”


    
    
    

“噗嗤,奈布其实心里很清楚吧。”美智子用展开的折扇遮住了自己带有笑意的嘴,“请奈布君按照自己的心做出决定,千万不要错过了。”


    
    
    

“美智子小姐!”


    
    
    

突然包房的门被拉开来了,杰克出现在了两个人的面前。好一个尴尬的局面,奈布感觉全身冒冷汗,这人怎么也来这里了?难不成也是来做心理辅导的?“杰克君来坐吧,我去帮二位倒茶。”美智子眼睛里的兴奋都快溢出来了,但是保持平静的样子退出了包间,剩下两个人坐着大眼瞪小眼。


    
    
    

“喂,杰克你昨天说的话是认真的吗?”


    
    
    

“什么话?”


    
    
    

“你别给我装傻!!!”


    
    
    

“哈哈哈哈,不闹,认真的。”虽然说是喝醉了,但是对于“我喜欢你啊”这句话还是记得很清楚,但是奈布后面是什么反应是什么表情,他便不知道了。


    
    
    

“听好了!”奈布清了清嗓子,“我也喜欢你……”然而在说后面这句话时,还是弱下了气势。


    
    
    

“我也喜欢你,奈布。”杰克用手握住了奈布的手,然后迅速亲了一下人的手。“woc!”还没来得及发火,门口就发出细细碎碎的声音。


    
    
    

“听到了吗?”


    
    
    

“啊,表白了表白了!老夫的少女心。”


    
    
    

“行了吧,美智子就你还少女心?”


    
    
    

“裘克,你找打!!!”


    
    
    

“大姐我错了我错了!”


    
    
    

“说谁大姐呢!”


    
    
    

杰克一拉开门就看到了吵闹的众人,然后又是一阵尴尬。“哈哈哈,艾丽斯我们去工作吧哈哈哈。”裘克拍了拍艾丽斯两人会意,“好的好的。”麻溜的跑了一对。“伊莱,吾想带汝去吃一家新店。”哈斯塔和伊莱顺利溜走。“卡尔,走走走拍照去。”约瑟夫推着卡尔去了另外的房间,卡尔约瑟夫顺利溜走。-“啊,我忘记倒水了,两位稍等。”美智子顺利溜走。奈布和杰克像看智障一样的看着众人,然后两人相视一笑。


    
    
    

接着,你就会经常看到一黄一蓝的工作服的两位小哥一起送外卖,反正路人表示:我都惊了。


    
    
    

真是改革春风吹满地~


    
    
    

不对!拿错剧本了!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


    
    
    

本次联文圆满结束,看了这篇文章一定记得去给其他大大点个关注!他们都很棒的!写完了发现我拉低平均水平了x是我的锅。


    
    
    

最后指一遍路


    
    
    

1我


    
    
    

@老熊今天不更新  @咕咕精是陆楠冬 (建议关注第一个号√)


    
    
    

@无糖刀什么的下辈子吧 


    
    
    

@曦夜 


    
    
    

@庸见人间 


    
    
    

@幻笙墨★ 


    
    
    

顺便给以上几位大大道声辛苦!


   


评论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